5 April 2010

部落1周年


今天清明哦!!!

去年的清明也是我部落的开张日
今天算是一周年了吧??XD

你们都拜拜了吧??

我是今天拜
感觉很好玩XD

土葬火葬都有拜啦

我死了后
比较想火葬

干净,方便!!

阿choi~~~
讲什么==

刚才一回到家
看女王办公室

不错好看
喜剧来的啦

然后找我男人一下

原来他跟我一样
吃东西喜欢边看戏==

不同的是
他在pps看,我在电视看

电视荧幕比较大嘛XD

然后就去做猪><

梦了梦了
我梦见我男人

(p/s:这已是第N次了,不过内容不同)

内容表告诉你们
等你们心思思

是一个很开心的梦啦=)))

男人男人,心里有数啊!!!XD

雨__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