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il 2010

改变自己=)


今天

我的男人
他,生病了==

我这个白痴,是完全帮不到他
我不会照顾他

失败!!

只会一直叫他

喝水喝水喝水

睡觉睡觉睡觉

不过我会学
我会加油^^V

今天帮我舅公写休息纸

知道什么吗??

就是那种

你们去人家餐厅
然后说几时休息那些纸

我的字

基本不算是字!!
是鬼画符

我没有开玩笑!!

我讲真的
我写的字比其他女生写的是很大不同

是很丑那种!!

所以我每天在班都会写笔顺!!

对,没有看错!
是小学生写那种

这个方法还不错啦

我的字真的有XD

到了很美那时
我才post上来炫耀吧XD

有发现最近我的部落
继续营业了吗??XD

雨__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