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il 2010

这是补习么?

[我就是那么喜欢疯颠XD]

上来报到来
现在是早上9时34分

我必须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这篇post

因为我还有功课要做

事实又证明了
我有做功课的,好!!!

小声地告诉你们:
我要做是因为连2.3.2010的功课我都还没完成XD
昨天晚上补习
补华语

但是我在做英文功课XD

不过我也有听老师讲什么啦

1心2用嘛XD

搞清楚!!!

这不是我的书!!!

是yuxuan的啦
我才没可能买将厚的书来越代我的眼睛XD

也要搞清楚!!!

这不是我画的!!
我的画画天分没那么高

这是peishan画的啦

她说:

下面是真的蝴蝶
上面是假的蝴蝶

但对我来说

它们两个都是蝴蝶XD
(好冷的笑话==)

还有这个

帮我的补习-PPTG
打广告XD

上面的字看不清楚??

就看这里啦

我很好人的^^V

最后

我要讲
这算是补习吗??XD

雨__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