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il 2010

死的恐惧


今天
janet老公来补习陪她啦

两个幸福幸福的样子
羡慕死人料XD

最近我的心脏

不懂做么鬼
一下子会无端端刺痛

就在那瞬间
我真的生不如死!

也在那瞬间
我怕死的恐惧也上升了许多

真害怕自己就会这样的死去=(

刚才这种情况也再发生了

我坚持不告诉父母
我真的会怕他们担心我

就连我的男人,我的姐妹

我也没有告诉

我不想你们担心我

而且那刺痛没有持续5秒
所以我也没必要去见我最讨厌的医生吧??

最近我妈妈我男人都处于身体不健康的状态

都让我担心不已=(

也在今天的清明时
也叫了爷爷外公保佑你们两个快点康复=)

雨__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