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0

运动会


我来报到了,各位

我还是很累啦
眼睛是半开着的

所以

如果这篇post有胡言乱语的话
原谅我==

你们不可以怪我咯

因为今早我是613am起身的

我学校运动会喽
在stadium举行

去到是陪朋友先的啦
我男人也在

再说一声:我没有重色轻友!!!

今年的运动会
我班的班长,副班长都没来涡

我和练说他们两个有路!!!XD

所以老师叫我负责点名
突然觉得自己几没有领导能力一下==

害我鸡手鸭脚将T.T

我不是做班长的料,好吗??
因为我是做校长的料!!!XD

点完名,派完kupun就开始啦

开场是操步咯

我最喜欢是krsscott
很yengggggggggggggggggggggggg啊!!!

然后
我就抛弃我朋友去了XD

去跟我男人幽会!!!XD

看到他的朋友们!!
全部够力好笑XD

还要谢谢一个女生帮我们拍照啦
虽然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take 1

忍笑中XD

take 2

招牌笑容=)

take 3

我们的情侣树胶圈

喂,不要笑啊!!!
我觉得很美咧^^V

帽子是那边给的

然后咧!
然后啊!!
然后哦!!!

拖手仔了XD

他手就真的很大==

小手拉大手XD

1点这样就散水鲁
我和我男人去canteen喝东西

我喝100plus
他喝不懂什么料==

就很特别的啦

还是我1口你1口那种XD

就真的好好吃啦!!!
酸酸将的><

然后130就回去大门口等我老母载我回

回去途中,又拖手仔了
不同的是,不舍得放手了

男人:

我就想永远牵着你,永远不放手,可以吗??

雨__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