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il 2010

我终于等到了


最近围绕着我的朋友

都被爱而受到伤害!!

甚至自残

傻婆你啊!!!
名字保密,这是我对她的尊重

我看到第一个反应:
你so***啊??

她也给了一个合理的原因给我
也答应我不再割!

今天我

哈哈哈
知道我发生事吗??

给你们思考5秒

1

2

3

4

5

时间到!!!

我买到S.H.E的专辑了

我等了好久,不好!!!

我是没有停止去听她们的歌
我就是那么喜欢她们的歌!!!

爱疯了XD

其中最喜欢的是

SHERO

两个人的荒岛

爱上你

你不会

我至爱<3,而不是致癌!!
有幽默到XD

雨__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