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2

上个星期的生活



11 . 06 . 2012   @   Monday


这一天,派成绩。这次的成绩,四个字足够形容:惨不忍睹。我没有很伤心,因为是我自己没去努力。眼看朋友们的成绩都一一进步了,自己不但没有进步,没有原地踏步,反而退步得越来越过分。答应了自己,无论用什么方法逼自己,一定要努力了。我不要求我成绩很好,很令人羡慕,我只希望我可以进步,不要那么懒散。





谢谢 xuan , 假期时她去了韩国旅行。哈哈,她买了 mask & seaweek 给我和 ann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 mask 做手信,哈哈哈。




12 . 06 . 2012   @   Tuesday

 

我的午餐。妈妈买了饭盒给我,她说用将多保丽龙不好,而且不环保。所以就买了这个。



简单的一天,
听听熟悉的声音,也是一种幸福 :) 



edit 了一张旧照 post 去 insta

 



在香港买的车轮意大利粉,
是不是很可爱?
吃时还分外开心  :P


13 . 06 . 2012   @   Wednesday

 

零食和妈咪爱心薏米





最近的新纪录,
为什么破不到 3M ?!


16 . 06 . 2012   @   Saturday

 
挚爱的芒果!


用电话画的,
就说了!我画画天分是不错的!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以前我会 fail seni  -.-


17 . 06 . 2012   @   Sunday

 

提早的粽子,
因为爸爸妈妈在今天的端午节出国公干了

 

谢谢哥哥  :)

 

爸爸,父亲节快乐。谢谢你对这个家付出的一切一切。虽然我总是 lan lan si si 的,但其实你对我的爱,我知道的,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