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Someday & someday



我的头 & 喉咙都在 ,


Message ,
我敷衍


Family ,
我敷衍


似乎没有人明白我现在有多痛 ,
也没有人知道我有多害怕没有人在乎的感觉 !


这是我今天下午写的 post ,
满满欣赏吧 :)


穿红衣那位 ,
就是从 german 来的 交换生啦


怎样 ?
有被电到吗 ? X)


@ Someday


Taste good


它华语名是 :
老豆茶室


多可爱的名字 ?
HAHAHA




My chocolate


它的 food & drinks 都是 kopitiam 那种的 ,
不过比较贵 :S


@ De garden


在镜头最近这个 ,
就是我最爱的 - 小笼包


它真的好 JENG !


当你一咬它 ,
它的汤就会喷出来


那种味道 ,
回味无穷 !


那里的拉面也 ,
不错不错的说


就在 de garden 里面 ,
好像是叫上海什么的


去 try try 吧 :D




我还记得我那天的 look , 真的有够 auntie 的 :(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还有勇气去见人 X)


@ Todayyy


我忘了 rotate 这张 picture ,
所以麻烦你们 rotate 你们的头看看吧 :p


Yes ,
我是 哥妹俩 & 榴莲公主的 fan siiii :D



如果别人不珍惜你,请别不珍惜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