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2011

别跟我说 forever



在我拥有个开心的农历新年前 ,
发泄发泄下 !


Mr ,
I am sorry that I can't share anything with anyone !


我还没大方到这种地步


别在我面前说了一大堆甜言蜜语 ,
然后又去跟别的女生面前说你要咬她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说你们只是朋友关系 ?
对不起 ,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笨 !


机会 , 我给了一次 ,
休想我会给第二次


还有 ,
别说我蛮不讲理


如果我在你面前甜言蜜语之后 ,
再去别的男生面前说我要咬他


我相信你反应会比我大 !


我早就跟你说了 :
Dont promise me anything , if you can't give me !


也拜托不要再跟我说什么 forever 了 ,
如果真的做不到 , 就别说 !


你就去过回你那糊涂的生活 ,
我也去过回我那精彩的生活 :)


Oh yeahhh ,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soon and soon !


GONG XI FAT CHAI everyone :D


Have a nice cny ,
and take more ang pau if you 're still single :p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