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February 2011

End of cny



Hello humannn


我上来写个短短的 post 好了 ,
因为我发觉我好久时间没有更新了 :S


手痒痒的 X)


好啦 ,
CNY 结束了吗 ?


对我而言 ,
结束了 ! D':


明天又要 back to school life ,
好懒哦 ! :/


今年的新年还真的蛮闷的 ,
而且 holidays 也放得太早了吧 ? -.-


最 beh syok 的是 ,
红包也比去年少很多 !


大家有发觉到我的 profile picture 九千年都没有换一次吗 ?
HAHAHA !


朋友都开始问 :
干嘛你还不换你的 profile picture ?


好啦 ,
I will change it soon :D


还有


我想说 , 既然你决定放弃的话 ,
放过我好吗 ?


我不想再让你缠着 ,
然后再亲眼看着你对其他的女生甜言蜜语


我 ,
真的接受不到 ! :/



现实的残酷好比一把锋利的刀,狠狠地砍破幻想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