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1

Is SHE again !



Yea ,
Is SHE again !


TAN KAI QIN ~


我现在才发现到 ,
我的生活都是跟她系系相关 !


LOL !


这天 ,
我们去唱 K


My simple look ;)

不是我高 ,
是她矮吧了


当她看到这里时 ,
一定很不爽 , ngek ngek :P


LLY !


Peace


如果我没有记错 ,
这天应该是 before CNY , 我们赶功课的一天 !


我脸真的够力 T T


Peace peace



Is my specccc ~


Mirror !


I love this picture so so much
12 . 02 . 2011 @ Saturday


Before march exam ,
我们答应自己最后一次出去颠 !



Starbucks !


她自不停拍 ,
而且还一直叫我帮她拍


自恋咯 ,
dim yan ?!


Rasberry ,
我下次不叫了 , 不懂为什么突然不喜欢喝了 :S


然后我们遇见 她 - CYN !


这也不是我高 ,
她矮吧了


HAHAHAH !


KQ , YN
还有其他的照片一时忘了放哪个 file ,
下次 post 上来吧 ! :D


* Will be less to update my blog before the march exam ,
ADD OIL GUYSSS !


有些东西一旦失去了,一辈子也找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