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1

I hate homeworks !



Hello my followers ,
我上来了


这 post 用飞的来写 ,
因为我真的不够时间用 !


基本上 ,
学校是没有一天没有功课做的


还记得第一个星期时


我心里说 :
上学没有功课就不是上学了


我现在真的后悔了 :'(


功课霸占了我的 facebook 时间 ,
霸占了我的 piano 时间 ,
霸占了我一切一切的时间 !


I HATE HOMEWORKSSSS !


* 刚才我偷偷地试穿我的新年衣


Oh goshhhh ,
CNY please come faster and faster !


I can't wait to wear my new dresses :p



其实我们都一样,只是用不同的方程式来进行我们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