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1

她说 ♥




[ 她说 ]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


这首歌 ,
真的很感动 !


无论我多 moody ,
它那旋律真的令我平静了我许多


也或许 ,
我已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了


只是 ,
我怕我会对这个决定而感到后悔


这是一个很 short 的 post


因为 facebook 不懂吃错什么药了 ,
connect 不到


所以就飘来说说废话 :S



无论,你多么地希望;无论,你多么地盼望;
无论,你多么地渴望;最后,你只能得到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