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1

Pizza singberry :D



Hurray ,
明天 holidayyy !


但是星期 6 是 school day ,
my gang 还在犹豫要不要去


因为如果不去 ,
要 demerit 5 分 -.-


这就是 培南 新校长的作风 ~


16 . 01 . 2011 @ Sunday


那天我和妈咪 " 撑台脚 " ,
抛弃爸爸哥哥 X)


咱们去 pizza ,
好久没去了耶


Pizza hut 少不料的当然是 ,
mushroom soup 啦 !


还有这个 garlic 面包
Jeng lor , dim yan !?


我最爱的 - hawai chickennnn
我 3 块 ,
妈咪 3 块


还给我看到了我小学同学 ,
虽然我忘了他的名字


但是 ,
我还是很有礼貌地对他微了微笑 :)


Then ,
我们去逛逛街


我买了两件比较花花衣服


我以前比较少穿这种花花衣啦 ,
新尝试 :p


就刚好经过 singberry ,
进去喝喝 ~


My favaurite ,
Straw , straw , strawberyyyy


妈咪的 strawberry milkshake


我的 strawberry + kiwi


一听这个就不想喝了 ?
你就大错特错 !


这个超 的 ,
极力推荐 ! :D

* 这也是 kaiqin 's favaurite *


也买了一些 strawberry 回家吃 ,
这里全部给我一天吃完 ! X)


没有什么的 ,
只证明了我真的好爱 西多脾利


该说的我都说了,信不信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