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uary 2011

My form 3 life ♥



开学的第一天 ,
你们大概全部都有上学 hor ?


那时的我还在 hokkaido 坐着巴士去机场 ,


很帅吧 ?
HAHAHA !


第二天


我带着我的旧校服 , 旧校鞋上学
好不开心 :(


所以一放了学 ,
立刻飞去 bercham 买新校服


新校鞋就飞去 jucso 买 ,
再和哥哥选新年衣


我和新书包无缘 ,
没有我喜欢的 :(


新的一天 ,
穿着我的新校服 , 新校鞋 陪着我上学


格外的开心 !


不过我们新校长真的很严 ,
好想念我们以前那个 小强校长 :S


我接下来的 school life 就是 ,
上学补习上学补习


星期 5 放学后就和妈咪逛逛街 ,
星期 6 就出去吃 brunch & dinner
星期 7 就在家做功课


额外的空余时间 ,
就写写网志


That's my life .


我相信我这一年一定会很忙 ,
just because of PMR


以前我的目标只是 :
及格就好


但是我现在很想拿 As ,
因为我知道我是读书的材料


我也不想令父母失望 ,
更加不想令自己失望


So ,
加倍努力 , 嘉佩加油 !



如果说爱情是个无底的深渊,让你越踏越深。
那友情是条无尽的绳索,让你爬出深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