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1

Shabu Shabu ♥


突然心血来潮想写网志 ,
写下我 last weekend , saturday 的事情吧 :D


那天 ,
我收到一张 postcard :)


是我的 England Babee , KRSTAL 寄来的
Touch ! T T


08 . 01 . 2010 @ Saturday


, 妈咪 , 哥哥 去 de garden brunch ,
鼎峰 shabu shabu


Ehhhh ,
差不多好吃 nor :D


Vees delicooker ,
我好喜欢按 + / -


没有什么 ,
就很好玩


HAHAHA !


Beef ,
我好喜欢 sap 这个 ! :p


你只要用筷子夹起一块 beef ,
然后放进去 sap 两下就 okay 了


你看 ,
好多泡泡


温馨提示 :


* 你在汤里面试放一个 bao suk ,
会比较甜的 *


Wooooo ,
JENG !


这才是我的第一 round

Our final round !
I can't believe that we ate such much ! :O


哥哥非要吃这个不可 -.-


很后悔的 ,
味道跟 maggie 没分别 ! :S

不过大至上都 okay 好吃的哦 ,
推荐推荐 !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