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1

My life :)



我上来啦啦啦 ~


最近学校都没什么给功课了 ,
除了 maths


因为是 pn . lau ( 副校长 ) 教的关系 ,
某边咯 :(


刚才在我的 705 里面找到一些照片


v

v

v
我很记得这一天 !


这是我去 hokkaido 的前一天 ,
我家竟然突然性的给我停电 -.-


我害怕点蜡烛 ,
尤其是这种长长的


因为我怕我烧到自己 X)


妈咪买了这些回来


我问她 :
做么你买这些 rabbit cartoon 回来 wor ?
她说 :
现在不买 , 你要等 12 年后才买 ?


小的是我的 ,
大的是 TANKAIQIN 小姐的


我 ,
无话可说 !


她的 correction tape 真的很 yeng X)


昨天 ,
真的令我很惊讶


因为是我家爸爸来载我放学 ,
LOL !


这是我读了 9 年书 ,
爸爸第一次载我放学 !


* 当然 , 他有载过我上学 *


明天不用带书上学 ,
因为庆祝新年 , 有表演的关系


感觉真好 ! :D


一切已经结束,我不懂该如何面对,但我没得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