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9

SMS day

呼 呼~
今 天 是SMSday 哦
哈 哈~
不 是 真 的 啦~
是 我 自 己 取 的~
因 为 哦~

今 天 破 记 录 啊~
跟15 个 朋 友SMS 啊~
很 夸 张 哦~
哈 哈~

不 过 是 真 的 哦~
聊 到 电 话 都 热 热 的~
现 在 电 话 在 吃 东 西( 充 电)~
哈 哈~
幽 默 吧~
真 的 好 开 心 哦~
哈 哈~

吃 东 西 时~
还SMS 哦~
结 果 被 爸 比 骂 哦~
呜 呜~
我 就 乖 乖 的 吃 东 西~
吃 完 后~
马 上 回 朋 友 的 信 息~
幸 好 朋 友 闷 没 有 骂 我 哦~
呼 呼~

SMS 超 不 多 到12 点 多~
很 多 朋 友 都 要 睡 了( 包 括 我 啦)
就 没 有 在 聊 了~
然 后 我 就 开 电 脑~
复FS 的 留 言~
MSN 的~
还 有 写BLOG~

今 天 要 祝 福 小 娃 和 小 豪 哦~
他 们 今 天 拍 拖 哦~
为 他 们 开 心~
希 望 他 们 永 远 幸 福 哇~
也 希 望 自 己 可 以 快 快 找 到 一 个 喜 欢 自 己 的 人 哦~
^^

心 情: 好 好
天 气: 热 热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