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9

伤 心+ 开 心 的 一 天

伤 心 的 点 滴:
最 近~
都 在 忙 于 考 试~
看 到 他~
好 像 好 陌 生~
就 算 跟 他 差 身 而 过~
我 已 经 没 有 感 觉 了~
但~
我 真 的 好 想 他~
真 的~
就 算 考 试~
考 到 一 半~
也 会 想 起 他~
好 笨 咧~
想 一 个 不 喜 欢 自 己 的 人~
真 的 好 想 你~
真 的~
这 一 刻 真 的 好 想 你~
唉~
一 直 在 听 不 够 成 熟~
自 己 真 的 很 不 够 成 熟 咯~
开 心 的 点 滴:
今 天~
在 补 习 哦~
厚~
本 小 姐~
竟 然 给 人 欺 负 哦~
哼~
他 一 直DOK 我 腰 捏~
哟~
我 超 怕 这 个 的 哪~
放 学 时~
我 的 干 哥 哥- 伟 洋~
超 好 的~
帮 我 打 他~
但~
那 个 男 生~
竟 然 等 我 干 哥 哥 走 了~
然 后 找 我 报 仇~
过 分 咧~
有 两 个UNCLE 看 到~
不 但 没 有 帮 我~
还 在 那 边 笑 涡~
吃 大 便 啦~
然 后 妈 妈 来 了~
他 才 不 敢 在 欺 负 而 已~
哼~
真 的 感 谢 上 帝 保 佑 我 哦~
回 到 家 就 开MSN~
一 直 跟CHEE WAI LOON 聊~
一 直 顶 嘴~
哈 哈~
好 玩~
还 有 跟KAR LOON,DICK SUM,WEI YANG( 干 哥 哥)
聊 天~
全 部 都 是 三 德 仔 来 的~
哈 哈~
好 了~
很 晚 了 哦~
要 睡 了~
拜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