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09

喜 欢 一 个 人 了~

我 喜 欢 上 一 个 人 了 哦~
我 也 觉 得 他 喜 欢 我 的~
幸 福 咧~

最 近 在 学 校 看 到 他 哦~
哇~
超 开 心 的~
哈 哈~

而 且 他 的 眼 神 一 看 我 时~
哇~
心 跳 简 直 快 到...
没 有 字 形 容 哦~
哈 哈~

哟~
他 超 帅 的 哦~
还 有 哦~
他 朋 友 上 次 大 大 声 讲:
他 喜 欢 我~
哇~
开 心 到 我 整 晚 睡 不 到 哦~
哈 哈~

希 望 他 永 远 幸 福+ 快 乐 哦~
母 哇~

总 结:
心 情:超 开 心
天 气: 超 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