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 天 哦~
是 培 南 一 年 一 度 的poi lam idol 哦~
是 黄 慧 珊form 2 的 拿 到 冠 军 哦~
简 直 是 我 们 下 午 班 的 光 荣 哦~
开 心 开 心 哦~
卡 卡~

不 过~
可 惜 的 是~
我 没 有 回 到 学 校 看 哦~
因 为 妈 咪 说 有 钢 琴 补 习~
不 要 去poi lam idol 哦~
呜 呜~
不 过 一 听 到 慧 珊 赢 了~
哇~
开 心 到~


然 而~
今 天 在 钢 琴 补 习~
练 了 三 首 考 试 歌~
其 中 一 首 我 终 于 练 到 了~
练 到 了 啊~
超 开 心~
超 激 动 的~
耶~

回 到 了 家 里~
我 开 了MSN~
好 多 朋 友 都 找 我 聊 天 哦~
复 都 复 不 及 啊~
超 开 心 的~

总 结:
心 情: 开 心 开 心 开 心~
超 开 心~
天 气: 下 了 一 场 超 大 雨 ~
然 后 就 爆 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