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09

生 气+ 伤 心 的 一 天, 所 以 写BLOG 发 泄 发 泄 下~

哼 咧~
补 习 那 边 令 我 生 气 生 气~
超 生 气~

整 天 叫 我 花 名~
一 点 都 不 尊 重 我~
我 也 为 了 这 件 事 哭 耶~
很 笨 咧~

其 实 我 不 应 该 哭 啊~
应 该 要 坚 强 坚 强 再 坚 强 的 啊~
而 且 一 个 是 我 以 前 很 喜 欢 的 人 咧~
他 竟 然 叫 我 花 名~
气 到 我 爆 啊~

还 有 啊~
他 啊~
整 天 说 他 和 别 的 女 生 的 事 给 我 听~
以 为 我 会 吃 醋~
哼 咧~

而 且 啊~
又 说 我HURT 他~
什 么 事 都 推 给 我~
难 道 我 不 伤 心 的 吗~
我 比 他 伤 心 多 少 倍~
他 又 懂 吗?
而 且 那 些 人 一 直 叫~
黄 嫂~

好 心 啦~
我 又 还 没 有 结 婚~

有 些 同 补 习 的 还 去 跟 学 校 的 人 唱 我 啊~
哎 哟~

我~
小R~
嘉 佩~
在 此 宣 布~
我 不 喜 欢 以 前 那 些 了~
而 且 我 现 在 喜 欢 培 南FORM 2 的 一 个 人~
我 知 道 我 讲 宣 布 了 这 件 事 ~
我 会HURT 到 很 多 人~
但~
我 不 想 再 为 了 这 些 东 西 而 伤 心 了~
所 以~
对 不 起~

总 结:
开 始 写 时:
伤 心~
到 中 间 到 最 后~
伤 心 得 哭 了~
天 气:
阴 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