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09

一 整 天 都 跟 朋 友 聊 天~

今 天 对 小R 来 说 是 聊 天 日 哦~
哈 哈~
因 为 哦~

学 校 里~
老 师 要 给 学 生 口 试 哦~
所 以 给 我 们 讲 话( 其 实 是 叫 我 们 做 功 课 的)
哈 哈~
然 后 我 和 朋 友 就 一 直 聊 啊~
又 聊 靓 仔~
又 聊 学 业~
什 么 都 聊~
开 心 哦~

然 后GG 节 时~
老 师 讲 课~
基 本 全 班 没 人 听 咯~
我 就 聊 天 咯~
他 看 到 后 哦~
那 个 眼 神 凶 到~
傻 的~
将 多 人 讲 话~
不 看~
反 而 看 我~
我 朋 友 就 叫 我 不 要 生 气~
讲 他 看 我 是 因 为 妒 嫉 我 美~
哟~
炸 到 咯~
哈 哈~
不 过 也 谢 谢 她 咯~
令 我 将 开 心~

哈 哈~

然 后 最 后 一 节 是 开 周 会 哦~
当 副 校 长 讲 废 话 时~
我 还 不 断 讲 话 咧~
哈 哈~

DISIPLIN 老 师 好 像 要 来 抓 我~
我 才 乖 乖 闭 嘴 而 已~

晚 上 时~
又 跟 朋 友SMS~
还 跟5 个 朋 友 将 耶~
复 到 手 软 哦~
哈 哈~

总 结:
心 情: 超 开 心
天 气: 凉 凉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