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y 2009

倒 霉 啊~

呜 呜 呜 呜~
今 天 很 倒 霉 哦~

在 下 课 时~
本 来 买 清 汤 粉 来 吃 的~
我 拿 着 回 位 子 吃 时~
忽 然 哦~
一 个 走 路 没 有 带 眼 睛 的 人~
装 过 来 涡~
还 到 我 整 身 都 是 一 种 味 ~
唉~

最 后 两 节 体 育 时~
我 就 和 朋 友 打 羽 球 咯~
突 然 间~
有 个 人 不 小 心 把 他 的 羽 球 拍 打 到 我 的 头~
我 简 直 晕 一 晕 咧~
那 个 死PK 啊~
没 有 道 歉 的~
只 是 把 整 个 嘴 巴 弄 去O 型~

我 就 跑 去 我 朋 友 那 边 咯~
我 朋 友 看 到 我 好 像 眼 红 红 将~
就 问 我 做 么 咯~
然 后~
我 就 哭 了~
然 后 我 朋 友 全 部 去 骂 那 个 女 生 捏~
那 个 女 生 哭 涡~
傻 的~

回 到 家~
我 的 头 还 晕 晕 咧~
真 的 超 倒 霉 咯~

总 结:
心 情: 不 开 心 啊~
天 气: 冷 冷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