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9

你 变 了~

你 变 了~
变 得 好 陌 生~
好 恐 怖~

以 前 的 你~
是 一 个~
很 喜 欢 笑~
很 喜 欢 跟 我 讲 话~
很 喜 欢 跟 我 一 起 玩 的 人~
很 喜 欢 跟 我SMS 的~

但~
现 在~
你 已 经 变 得 很 恐 怖 了~
你 不 是 以 前 的 你 了~
你 现 在 整 天 都 骂 粗 口~
整 天 讲 我 蠢~
而 且~
你 那 可 爱 阳 光 的 笑 容 已 经 没 有 出 现 在 你 脸 上 了~

就 算 我 看 到 你~
跟 你 说 声HI~
你 也 不 回 应 我~
就 算 我 跟 你 点 点 头 微 微 笑~
你 只 是 狠 狠 地 用 眼 神 看 我 那 么 的 一 眼 ~

难 道 我 就 是 令 你 那 么 讨 厌 吗?
为 什 么 你 一 直 跟 我 讨 厌 的 女 生 聊~
而 我~
你 看 我 一 眼 ~
都 将 讨 厌 ~

为 什 么 我 们 的 关 系 本 来 可 以 更 进 一 步~
为 什 么 你 现 在 才 放 弃?
为 什 么我 们 不 可 以 从 好 朋 友 变 成 情 侣?
为 什 么?
我 为 了 你~
改 变 自 己 那 野 蛮 的 性 格~
但~
为 什 么 你 就 将 讨 厌 我?
为 什 么 呢?

是 不 是 我 跟 其 他 男 生 走 太 近 了?
还 是~
你 真 的 变 了?

你 真 的 变 得 越 来 越 坏 了~
就 算 那 站 在 我 眼 前~
但~
我 们 的 心~
就 那 么 的 远~

心 情: 哭~
天 气: 下 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