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1

I HATE YOU LKP

李嘉佩,你省点啦!
你以为你是谁?你改变你自己做什么?有什么用?

就算你改到怎样没有人会看到的好不好?
你以为你自己在人家的心目中很重要?

拜托,你很天真。你很令人讨厌好不好?
即使你怎样改变都没有用好不好?

爱情本来就失败得很彻底了。
现在连友情都输掉了。我真的没有看过有人比你还失败。

你死了就算啦,没有会为你伤心,你很多余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我很讨厌我是你。做什么东西都为人想,怕人家会不喜欢

到头来呢?人家不会感谢你,还认为你做得不够好

你省点啦,哭有什么用?!博同情是吗?!
滚去 AUSTRALIA 读你的书啦,不要留在这里了!你很多余你知不知道!


我为什么要这样失败?
由头自己是一个很骄傲任性的大小姐,改变成一个很 friendly 的女生。
我真的付出了很多东西改变自己。

每次朋友有一点不喜欢我,我就会立刻改,
我不想有人孤立我。

到了现在我真的有很多朋友,试问谁真的是真心跟我做的?
我由头就不应该改变我自己。

算了,我真的很想离开这里。
我很讨厌这里,更讨厌你们讨厌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