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1

我真的很想走

到底要怎样?我面对不到了。
我真的很累,哭累了。

我刚刚又把我吃过的东西呕完出来了,
边哭边呕。

呕完了干脆坐在厕所地上,不出声,
按着嘴巴哭,怕被家人听见我在哭

在家人面前我伪装很开心,
我真的不想给他们知道我的事,我不想他们担心。
成绩已经很差了,我真的不想他们为我的私人事操心。

我一直在想,如果他真的不原谅,怎么办?
我是不是就这样没有了一个朋友?

可能我们从来都没有吵过架,所以这次我真的措手不及。
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这里?

我不会面对了。
或者这样吧。站在我立场想想。

如果你妈妈一次又一次不给你和你好朋友出去,原因可能之前真的出过了很多次,
但是她却给你和你的同学出去,因为老实说,今年是第一次跟他们出。

好朋友前一晚告诉你她会不喜欢,你拼命地在想到底出不出好。
如果你不出,同学会因为你全部不出。
你出,你的好朋友会不爽。

但是最后还是出了。
在和同学聊天时,不时地在想好朋友是否会生气。
回到了家,看见她真的生气了。

你很怕很怕。脑里也不懂应该怎样。
但是问题是在你妈妈身上。朋友却生气自己了。

那怎样?说对不起?还是要怎样?
我很烦。我很想离开,很想一走了之。我真的不会面对,我很想逃避这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