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11

Happy papa's day :)

太久没有写 blog , 可说是蛋都某只 ,
所以今天上来生生蛋 :P


今天是爸爸节 ,
前一晚我们一家人去 oh sushi 庆祝 :)


付钱的不是爸爸 , 不是妈妈 , 当然也不是我 ,
是伟大的哥哥 !


吃掉了他的 RM 480 ++
Woots , 谢谢哥哥请客 :P


* 这天的行程会迟点在 post 出来 , 因为我实在太懒了 :S


我的爸爸 , 他是一个好爸爸 :)


我从小就很崇拜他 ,
他的毅力 , 比普通人强很多 , 不会轻易放弃


虽然有时他会有些大男人 ,
可是只要我说一声 : 不要 . 他还真的会听我的 .
当然 , 我的出发点是为了他好


他也是我的专属 superman , 可恶的怪兽通常都是 mummy 当任 :P
他总保护着我 , 宠我 , 不让我被别人欺负


嗯 , 还有 !
我爸爸还是个数学天才


有时问他关于数学的问题 ,
即使有时他忘了些 formula , 他会特地去网上帮我 check ,
一定会把答案找出来再教我 :D


有时候 , 考试拿到好成绩或者被老师称赞 ,
回家告诉爸爸时 , 他总为我而荣 :)


还记得 , 在我中一时 , 叛逆期 ,
觉得爸爸每一句都好烦
说话不到两句就顶他的嘴 , 觉得我不再需要他了


突然有一天 , 爸爸为了我一个问题 ,
让我知道 , 原来我对他是那么的重要
* 问题不方便透露


明明就很年轻的爸爸 , 但是为了这个家 ,
开始长鱼尾纹 , 长白发 , 眼袋也挤出来了 :/


为你而荣的事情不是你赚了多少钱 , 开了多少间公司 ,
而是你一直给的生活


因为你 , 我过着无无忧无虑的生活 :D


突然好想拥抱爸爸 , 但我害羞 :$
但我说得出的只是口中的 " 我爱你 "


Papa , love you forever .
You're the best papa I ever had .


Happy father's day ,
hope you happy everyday and not only to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