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e 2011

友情 ?

心情本来已经好转了 , 但现在 , 又跌回去谷底了。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每次当你们最需要我时 ,
我还真的每次都会在你们的身边

好了 , 陪了你们 , 开解了你们
连很基本的 " 谢谢 " 都没有

什么烂友情啊 ?

拜托 !
你对我好 , 我对你好 ?

问题出在你没有对过我好 ,
我又何必对回你好 ?

我不是心里医生 ,
我没有责任永远守护你们 , 帮你们

千万别说我自私 ,
请想想 , 当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 你们在那里 .

SORRY NO CURE


* 这个假期我还真的推了不少 dating ,
朋友们 , 对不起 !
我保证 PMR 后陪你们出个够 * win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