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e 2011

Bye malaysia ;)


各位 ,
我要跟你们说再见啦 ! :P


我要去吃风 ,
pangkok 的风


多两个小时我就要去机场了 ,
所以我亲爱的 blog 要暂时封尘了


以上是我去 pangkok 的 look ,
只会在这里公开 :)


好的 ,
我还要继续收拾我的行李了 !


悄悄告诉你们 :
我要在这两个小时里面收完 5 天里面要穿的衣服 , 需要品 , 等等 !


很忙的说 ,
最后一句很 lam 的告诉你们 : miss you guyss * big hugsss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