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e 2011

粽子节快乐 :)

大家好 , 粽子节快乐 :D


你们都吃粽子了吗 ?
我吃了很多 , 一定肥了很多 :(


所以 , 节食加油 !


27 . 05 . 2011 @ Friday


那天是我的 seatmate 生日 :)


一大早 , 到了学校 , 看到她 ,
我立刻冲去她前面说 : , 生日快乐 !


她呆了几秒 ,
然后说 : 这个惊喜还是惊吓 ?


HAHAHA !


我们都为了她带电话上学 ,
so , it's picture time now ! :P




自拍 :P



I am so ... ,
okay , I speechless :/



Birthday girl here :)






不良示范 , 请勿示范 !

然后我就睡觉 ,
睡了一下 , 被寿星女摇醒拍照 :S







Crying @@

放学后 , mcd 庆祝练练的生日 :P





Huijia & Xiaoyu



Lilin & Xiaoyu



Bearbear & Xiaoyu


Xiaoyu & Lilin's brother


他是我的小学朋友 ,
好好笑的他 , 一直被我欺负 :P


不过他也又欺负回我 !
可恶 ~




唯一露齿的照片 :E




这是最后的一张照片 , 那天也玩得蛮开心 ;)


最后 ,
以这个惊吓蛮高的照片作为结束 !


v

v

v


No edit , original picture .


GOODNIGHT EVERYONE ,
希望你们不会发恶梦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