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1

结束了 :D

这段关系 , 纠缠了接近七个月了 , 我开始觉得 ,
烦了 , 闷了 , 够了 . 应该结束了 .


我没有可能完全接受你所有的不好 ,
或许我应该说 , 我对你的爱没那么深


你不能怪我 , 当我最爱最爱你的那个时候 , 是你自己选择伤害我 , 让我痛不欲生 .
令我的保护墙越来越强 . 也因为真的很怕会再被伤害 ,
所以要离开了 .


有你的日子 , 即开心又辛苦 .
我要的不是这些 , 你要的不止这些 .


好了 , 不说太多了 , 现在想睡场大觉 !
明天起身后 , 自由是你的 , 快乐还我了 :D


The last sentence for you :
baby goodnight . take care yousel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