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ugust 2012

最近



最近的生活,怎么说呢?
平淡中带点风波,开心中带点苦涩。


以为一直没问题的,原来是很有问题。
以为一切安好是个好预兆,谁知道是暴风雨前夕。


其实人生就是不是将?
不可能每件事都像心里要的那么完美,总要靠自己努力去改变才会越来越好。
改变不到就要努力接受?


有时,无论对谁,我真的很不想讲话。
有时,我真的觉得讲话是个很烦的东西。
有时,我只想安安静静的,不吵不闹,静静地度过。
可是总是在我最需要安静时,总有人来告诉我一些有的没的,影响我的情绪。


这几天,从身边的人又得知了一些自己的不好。
是,是又  -.-


我知道不可能让全部人都喜欢我,但我会努力到别人都认同我的做法。
但是要得到别人的认同,not that easy ,有些人会主动告诉我我的不好,
其实在你们讲之后再叫我别介意/对不起,我真的觉得好好笑。
如果真的怕伤害到我,是不是应该一开始就不说呢?
不过我只能说,我内心强大,忍耐力更是强到我都佩服自己得五体投地,人家说什么我都会接受,我也会微笑着面对。
这个我反而是蛮欣赏我自己的,哈哈


其实呢,嘉佩啊嘉佩,小雨啊小雨,
如果你觉得是改了而你会变得更好的你,那你就改,乐意地改。
但请你记得,别改得不再是那个你。
因为总有人爱着,喜欢着现在的你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