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1

好了,完了。

好了,结束好吗?我不想和你继续纠缠下去,很烦。
是,我很爱你,不过那已经是曾经了。
不要说我骗你还是什么。想想你曾经是怎样对我,怎样对我做出伤害。


今天,我真的完全没有想过要放弃对你的爱。
我骗我自己我很爱你,每天都让你知道我爱你。


但是今天一大清早我开 FACEBOOK,我看到你复每个女生的 WALLPOST,
其实我已经没有去看你 PROFILE 很久了,但是这些东西就很自然地显示在我的 WALL


我越不去看,它越自己出来。
一个女生说她想你,你说你也是。
我看到了,我真的接受不到。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


跟我一起为什么不可以公开,但是为什么你又可以跟另外的女生公开地说你想她?
很好笑。我觉得我好像你的情妇。


刚才我没有复你信息,是,我刻意的。
即使你拼命地 SPAM 我的电话。
所以你很惨?所以你很可怜?


还记得今天下午我问你如果我离开了你,你会怎样?
你说你会很伤心。求我不要离开你。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会很开心,因为你不想失去我。
现在,我真的没有感觉了。
我觉得跟你一起很累,好像什么都不可以公开。


我现在只是知道。
我不先伤害你,就会让你又再次伤害我。


真的不要纠缠下去了。
我因为你,曾经差点做了你和她的第三者。即使那时你和她已经没有感情了。
我因为你,曾经整个星期的每一晚都在哭,为的只是挽留你。
我因为你,曾经痛得要死,曾经假装不介意你和其他女生晚暧昧。不介意你的一切一切。


但是我这次真的要离开了。
我不要再一个人在夜晚里哭泣。没人安慰,一个人撑。
就这样吧。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