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0

我不配

谢谢表弟
虽然他只有7岁
但他的纯真
让那一刻的我,变得像小孩般地开心
昨天我痛哭了一场


对不起
让你们一次又一次彻彻底低地失望!!!

对,我很失败!

___解释___

是!!

我又为了爱情而哭

本来只是心不舒服将的
但是衰的事,冲着来我而来

友情同时也变化了

我看到那位女生
已经慢慢地加入我朋友的世界

他们不需要我了?

有她就够了?

那一刻完全崩溃

她又美又会读书又会kaozai
真的很完美

但是我只会让他们担心
就没有东西会了

对不起

爱情,我本来就没有!

友情,即将没有?

亲情,我会也失去掉吗??

我好怕!!!

不配有爱情
更不配有友情

关心我的朋友

对不起!!!
你们真的可以放弃我这条废材了

我不配有生存的资格
更不配你们来关心我

算吧!!

你们就继续跟她在一起吧
因为我真的认输

谢谢观赏我的疯言疯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