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February 2010

moody


2月来料
怎样???没有怎样咯==

已经过了1个月

但我还想他!!!

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小雨
会变到这样吧???

你的心
可能不当我是什么!!!

但是我的心,却有你的存在

越刻意忘记他,

你就会越想他

明白这个道理了

我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是单身
因为我没有勇气接受新的恋情

我好怕
怕被爱人离开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每次都好潇洒地说:算吧~~
但是每次都做不到!!!

我很失败,对吧??

1个月了,你有想我吗?

一次,有没有??
还是连一秒都没有??

眼泪掉下了
不想告诉任何人

只不想你们再浪费力气去担心我

__搁笔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