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0

多久?


多久
我没有害怕的感觉了?

今天回来了

多久
我没有一个人了?

今天一个人了

多久
你已不再在乎我一个了?

今天你已经去了在乎她,只留我自己在这里

多久
你们喜欢拿别人跟我比较?

今天你拿我和她比了

多久
你没开口去我?

今天开口骂我了

今晚
我是一个人

明天会怎样

我不懂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今晚
我也一个人

答应很多人

这个月不哭
我又令你们失望

只想让你们知道

我已不是一个开朗的女生了

这篇文章针对的是亲情,友情,爱情。

1 comment:

  1. 不要这样

    骂你是爱你

    要坚强的

    做回一个开朗的女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