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0

观音庙


这篇是我的呕心沥血之作

为什么???

因为
我昨天写到蛮

我家打雷,弄到我家跳电

我电脑整个
我是完全处于呆了的状态!!!

好啦,说回重点

昨天去了看观音庙
因为元宵节的关系,我们去看看

感觉还不赖

不过真的很
我的皮肤已经被太阳成功地侵略了=(

看~
中国文化也有英文字了XD


知道是什么吗?

是那些情侣写的

我最记得一个写:
肥猪老公,我愿意用一辈子去照顾你。

siwit siwit的说XDDDD

这里是不是看起来几可爱下?

但是,
!!!!!!!==

你们看这个镜子写什么
看到吗?

看不到?!!

没关系!!!我写给你们看

美女爱镜子==
渣到够够力的说==

这个是用硬币丢下去

然后看丢中那个号码
那个号码就是你们幸运号码

观音娘娘^^

这个是韩国元宵

man的一句:
顶天立地!!!


洗了这个水
就会帮助你那个运!!!

我不贪心

只洗了学业健康^^V

美国的love lock<3>

你们看戏都看过了啦=]

我拍到而已
其实是很的说

这是背面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这是真面
看到它们的嘴巴么?

哦!!!XD

shhhhhhh,不要笑!!!XD

不懂是韩国还是日本元宵

我只知道它是晴天娃娃!!!
好可爱哦

他好XD

这是泰国许愿钟

只要你盖眼睛许了那个愿
然后模它模到有回音发出来

愿望就会实现

这个东西-RM5

抛柑

平时只是看戏看过
发梦都没发过我也有这个机会XD

感觉不错不错^^
P/S:里面有写东西的说
但是不能说,说了会不leng!!!

1,2,3,丢!!!

我丢一次就丢到上去料
厉害一下XDDD

心纸-RM5

这个是写情侣
但是我选择家人^^

最后告诉你们:

以前我以为元宵节是一个拜神的日子
昨天我才知道原来是中国情人节==

雨__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