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rch 2010

ah bi

很样衰T.T

我终于上来料

看到我读书样吗?XD
我真的有读书的好不好!!!

事实又证明了
乖女^^V

再给你们看看我补习补到一半
自恋照XD

跟你们讲今天的主题:ah bi!!

(P/S:他不是我的baby==)

是不是很可爱??
是不是很想去kao他??

哈哈哈

他叫bryan

电话:999

芳龄:3-4个月
哎呀老豆也就是我的哎呀阿爸XD
我啊爸几一下
给我班朋友说他像
漫画走出来的王子

=.=!!!
就将吧

最后祝我考试顺利
不要肥佬!!!

我就满意料^^

雨__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