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0

分享文章

__分享文章__

耐心地看,领悟它的含义。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
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你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
然后说:‘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 ‘没关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