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0

内心话


这次的上来
真的好讨厌!!!

我真的要了!!!

爸爸妈妈:

我知道我很不完美

智商:

每一年我都退退退!!!
不是我想要的,我真的尽全力了

让你们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

美貌:

我没有!!!

感觉我真的在浪费着你们的米饭钱!!

我真的是一个废人
对社会完全没有贡献

就连死的资格都没有!!!

朋友:

我知道4年级那时
我做了一件很错的事!!!

但是都已经过去了
你们就不能再次重新接受我吗???

大家:

请不要再拿我跟人比
我的妒嫉心真的很!!!

请认识了我,就不要抛弃我!!

我不是一个玩具!!
我是有感情的!!

别说我时常玩弄男生感情,我没有!!

别说我只会伸手像爸爸妈妈拿钱那种败家女,

难道你们没有?现在我没有赚钱能力!!
但我一有,我一定会双倍换给我父母!

放心好了

别说我骄傲,这点我很敢承认我没有!!!

但是大小姐脾气,原谅我!!
我真的会慢慢地改!!

经过了这件事,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真心朋友

如果我一有事情,他们一定会pok来帮我

谢谢你们

如果在网上跟我聊过天而已的,那只是网友
不是朋友

请不要乱说我是你朋友!!

我讨厌晤识我的,扮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