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近况

_目前最新的照片_

我上来料
真的好对不起我部落啊

做么??

因为我一开电脑
第一时间一定pok去facebook的cafe world的

很怕煲long yeh==

最近我怎样???
我很好=)

我今年退班

打击蛮大的说
因为我没有想过我会退班

原来培南有很多比我读书厉害的人

2009年一整年
我都处于懒惰的状态

浪费了一年TT

所以这年
我一定要把成绩追回来

因为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不过我的马来文咧~

就没有信心咯
马来文是我的弱点TT

我很讨厌我马来文补习的那个老师

她是一位马来人!!!
我马来文已经够力不明白的啦

还找个马来人来教
真的...无言!!!

最喜欢是那个数学老师

虽然是印度人!!!
但至少我明白他在教什么!!!

而且数学是我的强项^^V

我的过年衣真的够力少T.T
所以我决定找一天跟妈咪出去疯狂血拼!!!

新衣,等我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