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0

tagged by joyce

我的大名 :李嘉佩
我的生日 : 23/10
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 : 大便XD
近期壓力大的事 : 补习
想做的事 : 睡觉!!!
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只会找以前疼我的老师^^
跟誰出去最幸福 : 麻吉
如果你的兩個好有吵架了 :等他们慢慢吵,然后去叫他们和好
跟情人最想去哪 : 去那里都好
聖誕節要做啥 : 倒数
最想跟誰過聖誕 : 家人
有沒有床氣 : 有
有幾個兄弟姊妹 : 一个哥哥
喜歡什麼顏色 : 5颜6色
上廁所會不會沖水 :当然会啦!!!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心里从来没有放下过你!!!
半夜敢不敢上廁所 : 敢啦==
最近看過最好看欲罷不能的小說是什麼 : 没有看小说了
誰很欠打 :她!!!
現在很迷什麼 : facebook~每一天一定要开才安心!!!
睡相很差 : 睡了怎知==
現在的時間 : 下午5:19
今天天氣 : 有太阳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 : 一边睡觉一边吃东西XD
大學生ㄧ定要玩的活動 :等我做了大学生才告诉你们啦XD
失眠後會 : 继续睡==
你睡覺有流口水的情況 : 以前会,现在没有了~
近期開心的事 : 原来男生也可以是我的知心朋友XD
你經常通宵不睡 : 如果爸爸妈妈没吹睡觉,基本天天都不睡
推薦ㄧ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 because i'm stupid
你能夠和陌生人談戀愛嗎 : 陌生人,我不认识的,怎样谈==
自由對於你來說有多重要 : 根本就不重要
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吃喝玩乐
你最想為所愛的人做什麼 :做早餐给他吃^^
附加問題●
你打算幾時結婚 : 24-30
你覺得生活有喜感嗎 : 有!!!
相不相信tarot :信,因为我很迷信XD
睡覺前第ㄧ件事 : 关眼睛XD
起床後第ㄧ件事 : 开眼睛XD
你的偶像 : 很多啦==
你喜歡的季節 : 秋东
打工次數 : 0
你想去的地方 : 全球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我看第一感觉的!!!
你會抽煙嗎 : 不会
你會喝酒嗎 : 有时
你常哭嗎 : 常,但不喜欢
你常笑嗎 : 常,但不喜欢
都睡到幾點 : 10点半
人你會選 : 选什么==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两者
你很自戀嗎 :自到很恐怖
你有穿耳洞麼 : 没有
這問卷多不多 : 差不多
喜歡吃冰嗎 : 还好
現在幸福嗎 : 不肯定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们!!!!!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床+电脑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在我立场,不能!!!
你認為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喜怒哀乐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麼做 : 去交咯==
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ㄧ個願望你會要什麼 : 请给多我10000000000000个愿望
我為甚麼做這個答題 : 因为joyce tag我
喜歡吃的水果 : 全部,除了那个臭榴莲
最怕別人問你什麼 : 你还是小学生??? 拜托~我不是!!!!
你喜歡雪嗎 : 超级无敌最喜欢!!!!!!!
下輩子要做什麼 : 狗
還希望被點 : 什么意思???
舒克和貝塔喜歡哪個 : 什么鬼东东
你最沒有耐心做的ㄧ件事是什麼 : 等人
不想看書的時候怎麼辦 : 睡觉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實際ㄧ點) :10000000000000000000XD
●你的暱稱是 : 小雨,妹妹~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tag:
yyyyyyyyyooooooooooooouuuuu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