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0

男人day


17.05.10

教师节那天
学校有卖花!

所以我有花收^____^

14年来第一次收花,
感觉幸福=)

22.05.10

男人,好挂住你啊!

__在和男人通电话中__

男人和我都生病了

早上他伤风我发烧
现在他发烧我伤风

做过什么来??

坏事!XD

今天上学去
不要以为我将勤劳去课外活动

我是跟我的姐妹们幽会
然后再和男人偷情去

结论:我并不重色轻友!

老公今天驾了我的专属taxi来带我去偷情
(p/s:不是真的taxi,是男人的车==)


出发前
看见很多我们学校的人走路出去
那时还在下雨
证明我有够幸福的=)
爱你啊,老公
__ 在车中__

看我男人,
没有看过他这个样子喽!XD


有系上安全带的男人,才有安全感=)


__不停地自恋中__

还有很多,
但不post上来鲁


很懒>_____<


所以你们有得听没得看=P


男人驾着我的专属taxi还牵着我的手


c vit c vit XD


music please~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还跟男人共用早餐


虽然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但因为是lasak和男人的关系


照吃!


两个人吃一碗,特别好吃XD


♥ 我爱你
♥ i love you
♥ aku cinta pada m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