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0

特别的哭

我不喜欢这张照片
只喜欢鞋子XD

今天在学校哭料

最讨厌的!

很鱼啦,好不好==

原因

不想讲=X

那时我pjk着的啦

然后自己一个人站着,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最衰都是那个在练习band concert的人!

练的歌都那么鬼有feel !

将厉害做么!=(

自己对着那个警察局哭==

(学校隔壁是警察局)

感觉就来要进去吃curry饭将XD

然后咧

就很多人来安慰我

我不喜欢啦==

很鱼!

那时在下雨

谢谢马陪我淋雨

感动到我x.x

谢谢今天安慰我的朋友啦

还有

当我跑去厕所时

那些让开我的人XD


还有那些看着我边哭边喊的人
我放弃你的巴仙是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